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6年05月13日 14:11

 在全校喜迎建校65周年之际,5月12日下午14:00,研究生学院隆重举办了“厚德载物 求实创新”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研究生学院全体职工,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专兼职辅导员及3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宇主持启动仪式。  


图 研究生学院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张喜田在讲话中向科技文化节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强调目前正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快速推进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够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去,去思考、去实践、去探索、去创新,共同携手为科技进步和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而努力。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周百斌详细介绍了科技文化节各项活动安排。第五届科技文化节“科技之星”获得者史晓红代表全体研究生发言。张喜田与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郭长虹共同为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揭幕。
 “厚德载物 求实创新”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围绕科技创新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将举办科技创新比赛、硕博研究生学术沙龙、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诗词歌会等13项科技文化活动和28场“行知讲坛”系列讲坛讲座。
 开幕式结束后,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专家王磊老师为全体研究生作了“行知讲坛”第一期讲座,题目为《与信仰同行,青春需价值导航》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