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集中组织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2019年04月03日 14:48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职工和研究生学生干部关注时事的热情,加强思想政治道德素质的培养,使大家了解2019年政府工作的新目标、新情况、新政策和新举措,43日,研究生学院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王小广对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

 

王小广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政府工作报告:一是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二是2019年我国经济形势;三是对2019年宏观经济预期目标的解读;四是对几大热点政策的分析。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小广对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精彩解读,了解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我国经济下行压力的形势和2019年宏观经济预期目标以及相关热点政策,切实体会到我国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发生的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新变化。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了解了党和政府对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从中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和更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