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21日 10:4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见附件6)的有关规定,现对哈尔滨师范大学2015年立项的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5年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拟结题的项目(见附件4),已完成项目的研究,并取得预期成果,均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验收材料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

2、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3、项目研究成果(①研究报告(不少于2500字);②论文、专著、专利和获奖等)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相关材料:如科研项目变更申请等。

以上材料均需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具体内容及撰写规范(见附件1)《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以上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查后,并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一份(见附件2),统一报送到研究生院学生培养办公室。

三、结题审批程序  

1.各培养单位学术委员会对申请结题成果进行审核。

2.研究生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复审。

3.研究生学院对批准结题的项目进行公示。

四、有关说明  

1.上交材料一式三份,一份交所在学院供审查用,另二份经所在学院审查后上报到研究生院。

2.结题验收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6月23日,报送地点:研究生院楼419。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8060032

附件:

1.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

2.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