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位论文终检”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14:4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培养优良学风,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的产生,按照《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终检相关规定》(哈师大发[2018]15号)(附件1),我校将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检测(终检)。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终检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要求

1、上交时间:6月5日之前答辩的学院于6月10日上交,6月6日及以后答辩的学院于613日上交。

2、命名方式及格式要求

1)命名方式:学院名称_学号_学生姓名,如音乐学院_ 2015012164_朱桢。

2)格式要求:理工类、艺术类学院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文件类型,需提交两种:一是TXT格式(记事本),检测之用;二是PDF格式,提交国家图书馆。其他学科只提交PDF格式(提交国图和检测用)。

3、上交邮箱:65190025@qq.com

4、联系人:吴来山  电话:88060677

二、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1、上交时间:6月18日上交

2、终检合格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研究生本人提交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承诺书(附件2)一式一份。

3、上交地点:研究生院楼423室

4、联系人:崔佳月  电话:88060731

三、其他要求

1交的学位论文须为导师审阅确定后的最终稿,一经提交,不得撤换。终检合格后电子版学位论文,将直接提交国家图书馆。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终检工作,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拟毕业研究生和指导教师。

附件1: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终检相关规定

附件2: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承诺书  

                                        研究生学院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