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二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年06月14日 14:52

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哈师大发20163号)和《关于印发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管理办法的通知》(哈师大发【2016】10号)文件精神。我校于5月30开始组织2019年二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

通过个人申请,硕士研究生经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并同时推荐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经学校组织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并经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推荐尹茜锐37名博士生,刘建鹏535名硕士生作为我校2019年研究生二三年级学业奖学金获奖人选,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请通过书面形式或者电话形式学校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时间至618日。

联系电话:88060614。

人:刘  勇。

   点:研究生院楼411室。

 

 

                         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