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住宿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0日 11:0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科学规划研究生住宿方案,合理调配寝室资源,便于日常管理。避免出现开学集中办理入住寝室紧张局面,学校决定在2019级研究生入学前做好住宿情况统计工作,根据统计结果提前分配寝室,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2019620日—71日。

二、统计范围

2019级全日制中国籍硕士研究生(含之前办理休学、保留学籍复学学生,请在名单后自行补填。博士研究生等待通知后再统计)。招收非全日制的单位如果与全日制一并授课,也需统计。

三、具体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通过短信、微信、QQ、电话、邮箱等多种渠道联系学生,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

2.统计工作务必认真,数据结果务必准确。

3.特殊情况研究生,如:残疾、怀孕等需在统计表中“备注”栏注明,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做特殊安排。

   4.学生要认真考虑后作出是否住宿决定,申报住宿后,开学后如不住宿,学校将不予开具退费证明。

5.开学缴费是以刷卡的方式进行,告知不住宿的学生不要将住宿费存入卡内。

6.提前告知不住宿研究生准备走读手续所需材料:

1)走读手续每年9月份集中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2)走读手续办理由本人提出申请,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必须材料为:《走读申请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身份证复印件或学生证复印件、哈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复印件;

选择其一材料为:已婚提供结婚证复印件;因病需提供医院诊断书或病例复印件;其它可证明材料。

7.本校应届考入我校的研究生的行李物品安置、理工科假期做实

验需要住宿的等待学校通知即可。

   8.2019级研究生同学在看到通知后,也可自行联系本培养单位。

   9.2019级研究生住宿情况预统计表》发送电子版表格即可,发至邮箱:122077739@qq.com,联系人:刘勇,联系电话:88060614

   10.名单涉及学生隐私,切勿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