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登陆学信网查实本人电子学籍的通知

2019年10月23日 16:18

 

各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校2019级新入学研究生都要进行硕士(博士)阶段电子学籍信息的在线查询和确认核实,即:本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通过实名注册,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硕士(博士)学籍信息实现绑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在线查询网址:www.chsi.com.cn

在线查询时间:截至20191031

在线查询学段:硕士或博士(本科阶段不在此次查实范围)

在线查询方法:登陆网站——>注册——>登陆并核实本人信息

注意:如果核实本人电子学籍有误,请到各学院负责教师处登记,由各学院统计后填写汇总表交至研究生学院(研究生楼427室,上交时间:111日)

请全体研究生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查询本人电子学籍信息,各学院及时汇总。如果因个人原因延误查询本人电子学籍的,责任自负;如果因学院统计汇总延误的,倒查相关人员责任。

研究生学院

2019-10-23

附:汇总表

学号

姓名

专业

有误情况简单说明

本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