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非全日制及农硕寒假面授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0:53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非全日制及农硕寒假面授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寒假面授工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和农硕面授做出如下安排,特此通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1日下午1:30 -16:30  

地点:江北校区研究生院楼427室。

二、公共课考试安排

学期

类别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地点

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硕

 

外语(闭卷)  

1120800-1000

政治理论(开卷)

1121010-1140

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硕

 

课程与教学论

112800-930

教育原理

112940-1110

三、公共课上课安排

学期

类别

面授科目

时间

地点

任课教师

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硕

 

心理发展与教育

112日下午—16

研究生学院楼435

葛俭

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硕

 

教育研究方法

112日下午—16

研究生学院楼412

孙芳

  :欠学费和缺课1/3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参加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带身份证,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专业课考试及上课安排

各学院要及时做好学员的面授通知工作,专业课的考试及上课由各学院负责安排。并于202015日前将考试时间、地点、监考人员及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报到研究生学院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研究生学院427室)。电子版发到cuixianqing2011@163.com

     五、具体要求

1.上课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3:1016:40  

2.在面授过程中,缺课超过实际课时1/3的学员或者无故旷课3次(含3次)以上的学员,取消考试资格,待重修后方可参加考试。

3.培养单位要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进行授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4.请各学院利用本次面授完成2018级教育硕士农硕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5.请各学院负责人做好学员的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

6.住宿统一在江北校区(住宿地点报到时通知),凭缴费(120元)票据办理,缴费地点在行知楼206室,现金和刷卡均可,没有手续费。

7.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利用这次面授机会将学费缴清。

 

   各培养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在国家教指委备案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据此制定具体的培养计划,保证各培养环节参照全日制标准和规范进行,并按全日制标准做好培养过程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保证非全日制培养质量。

  各培养单位要切实履行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主体责任,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统筹好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既要规范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面授工作以及各培养环节,同时发挥好指导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工作。

 

 

研究生学院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