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年10月13日 16: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文件精神,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哈师大发[20163号)文件要求。

通过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经学校组织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推荐美术学院王天翼;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熙雯;教育科学学院徐海鹏;地理科学学院刘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迪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宋浩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周洋7名博士研究生作为我校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人选,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请通过书面形式或者电话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时间至1019日。

联系电话:88060772

人:杨翠屏

   点:研究生院楼427

研究生学院

                                                20221013